@翊谦谦谦谦

我每天都是你的新人.

渲言 震惊!某偶像一觉醒来...6



穿越     ooc

真的不好意思,有点小事,没来得及更新。
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

一月份还在出太阳啊,有那么一点点热,外面好吵。



“喻言,走吧。”


“好。”喻言听见戴萌的声音伸了伸懒腰,扯了一下自己的领子,今天穿的...有点黑。


终于到这一天了,想着还有点激动。



喻言进场以来,等着一天等了好久了,这一次,谁也不能阻止她。


当一直雄狮在争夺狮王时,没有什么可以拦住他,更何况他已经有了目标。


先前的稚嫩早在与上任的战斗中慢慢耗尽,身上的伤口随着汗水流逝慢慢结痂,最后登上王位的它,只会更加让人摸不透和更磅礴的野心。


是的,狮王有着比别人更矫健的身姿,更强大的实力,还有眼神杀人的气势。


曲罢,雄狮可不止易燃易爆炸。



“喻言。”


喻言转过了身,眼神低斜,好像随时会爆炸。


“没事,刚才可以。”


戴萌看着喻言,看着她的眼睛,没有觉得她会爆炸,只看见了深不见潭水的隐秘,她有她的计谋。


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,总是可以看出另一个她的所想,毕竟同类所思,志趣相投。


可终究狼与狮子不同,狼太冷血了,他可以为了自己杀掉自己最爱的人,而狮子不会,狮子只会守护自己最爱的人。


所以,在王承渲经过的时候,戴萌只看见了喻言表情改变,缺看不见那一丝名叫爱的温情。




“戴萌。”

“刚才唱的很好听。”


莫寒的刘海飘飘然的停留在眉上,倾头微微一笑。


“谢谢。”


戴萌笑得很开心,莫寒对她笑,她的心会动,牵动着浑身血管,慢慢滚烫。


狼其实也没有那么的无情,会对命中的那个她改变自己。


八年的陪伴很长,但想要的,是以后的每一个八年你都在身边。



喻言的眼光随着王承渲的脚步移到了屏幕上,看着旁边长的一样的四个人,心里不免有些烦躁。


喻言本来就因为妆容看着凶巴巴的,看见这四个人,脸色比赵小棠好不到哪去,打住,不是现在那个。


镜头切到了王承渲。听妹妹的介绍,喻言好像想起了什么,用手扯了扯嘴角,露出了微笑。



“喻言姐姐,你笑起来比较好看,以后不要板着脸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
“我不会再紧张了哟。”王承渲说完,好像是感受到了刚才台下某人的笑容,朝着镜头微微一笑。


喻言心都要化了,我的女朋友到底是个什么绝世小可爱,



“诶诶诶,戴萌老师,她怎么了?”旁边的婧妹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痴情的喻言,说好的冷血无情呢?


“这你们就不懂了啥。”戴饭头一脸磕到了的样子,“以后多跟戴萌老师学学,这么大一颗渲言糖,啧啧啧,看看喻言这个痴情郎。”


旁边的莫莫露出了一脸哲学微笑,铁打不动哲学笑,莫莫一笑,其他河妹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
“但是我们磕戴莫呀。”


“你们真的好ky哟!”



气急败坏的小狼红着个脸,在旁边闷闷不乐,看着莫寒,寻求一丝安慰,但这种时候莫莫好像并没有看见。


莫莫又盐我,本狼伤心,莫莫抱都哄不好的那种,怎么也要莫莫亲。


“好了,过来。”


听见许可的小狼马上莫寒怀里蹭。



喻言很难得没有参与她们的闹剧,静静的看完了一整场表演,她发现,渲的势头把c位碾压了。


自己的小宝贝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,改天要好好去夸一下,真棒。


喻言这样想着,但不出所料,喻言怂了,没去,只是在王承渲她们回来的时候微笑了一下,说了一句:


“跳的不错。”

















tbc. 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@翊谦谦谦谦 | Powered by LOFTER